沈记手捣绵绵冰

我随便写写 你随便看看 大家都随意一点(=^▽^=)

【ABO】咫尺 14 (Fin)

现代豪门 先婚后爱 微泥塑 

————————————————————————————


结果两个人还是太忙,只能靠视频对话来缓解相思,12个小时的时差也是一个麻烦,常常是一方刚醒和另一方刚忙完准备吃晚饭时,匆匆的十几分钟温存。

 

今天刚好是第二个月零一天,洛冰河刚忙完工作的事回到别墅,脱下外套给管家,自己拿着手机一边拨通沈清秋那边,一边往楼上的房间走。响到最后自动关闭都没人接,以为他还没醒或是在忙没看到,便放下手机决心等一等。结果一开房间门就被一个人跳着像树袋熊一样抱上来。

 

“想我了吗!”沈清秋眼神亮亮的抬头看他。

 

洛冰河赶紧将他托稳,眼里满是错愕和惊喜“宝宝!你怎么来了?不是说还有点没完成还要过几天吗?”

 

“骗你的,昨天就赶完了。”然后头靠在他肩上小声说:“想你了嘛。”

 

洛冰河欣喜若狂的亲吻他,将他压在床上,用力的吸吮他的唇,舌尖探入与他的相互推拉,再伸进去舔,右手不安分的将他的衬衫从裤子里拉出来,伸进去沿着他的腰线往上摸。

 

沈清秋被吻得眼冒金星上气不接下气,理智让他及时推开了他,软糯的说:“等一下……先下去吃饭!我也刚到没多久……啊,好啦,我饿!”他摸摸不舍的一下一下蹭着自己脖子的洛冰河的脸,安抚着。

 

 

 

日子一天天过去,马上就到年底了。沈清秋提前完工过来除了真的太想他了之外,还想与他一起在这边过圣诞过新年。

 

跨年夜这晚洛冰河特地空出时间陪沈清秋,就被拉出去逛街散步,感受人潮的狂欢。

 

外面挺冷的,洛冰河穿着黑色风衣,里面是白色的高领毛衣,沈清秋则是一件厚卫衣加上一件外套,两人手拉着手走过一条又一条街,感受人潮拥挤我在你身边,在一处教堂前两人停下来交谈,站的有些久,让沈清秋有些冷的哆嗦,洛冰河笑着拉开大衣把整个人包裹在自己怀里,沈清秋被闷在他怀里嘴上笑着喊哎你别闹我,手还是乖乖的环住了他的腰,两个人像连体婴一样打闹。

 

广场上人山人海已经开始倒计时,洛冰河从后面拥着沈清秋,大手覆住他的小手然后交叉抱着,头搁在他的肩上。

 

“5!”

 

“4!”

 

“3!”

 

“2!”

 

“1!”

 

钟声响起,烟花绽放,宣告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两人在喧闹的人潮,绚丽的烟花下接吻。

 

“新年快乐,宝宝。”

 

“新年快乐!”

 

 

 

 

·七年后·

 

车门从公司门口被保镖打开,沈清秋抱着一个脸蛋水嫩嫩又红彤彤的五岁小男孩从车上下来往里走。

 

“哎呀咯咯小朋友,你好重呀。”沈清秋笑着调侃怀里的小宝贝。

 

“咯咯不重!呆地不许嫌弃我!”小男孩嘟嘟嘴,委屈的看着他。

 

前台小姐看见他们进来迅速打招呼问好。

 

“沈总,小少爷来啦!”

 

沈清秋笑着跟她点点头,然后跟怀里的小孩道:“快跟姐姐问好。”

 

“姐~姐~好~姐姐今天好漂酿呀~”小男孩笑的眯眯眼。

 

“哎谢谢小少爷!小少爷也好可爱呀!”

 

等他们进专用电梯后,她迅速拿起手机在公司的群里发

 

A:“号外号外!沈总来了!带着小少爷一起来了!啊啊啊我死了!沈总还是那么好看看一眼都感觉今天都值了,小少爷也可爱的没边了天啊!而且小少爷还夸我了呜呜呜,我被小少爷夸了,我的人生圆满了!”

 

B:“真的吗!他们现在还在吗!在哪鸭!”

 

A:“坐专用电梯上去了,估计直接去找总裁了吧!”

 

C:“废话啊不找总裁找谁,总不能还是视察民情吧!毕竟沈总是沈氏的老总不是我们的老总啊!”

 

D:“嗨呀我们沈洛两家还分家吗!”

 

E:“呜呜呜那我今天还能一饱眼福远远看一眼吗?”

 

F:“可是总裁现在不是在开会吗,我能dream一个沈总因为无聊而到处走动吗?”

 

C:“你不如dream一下你下班的时候刚好看见总裁一家三口下班吧”

 

F:“那我真的是一天都值了!”

 

 

 

沈清秋抱着孩子刚到21层,就刚好碰见从会议室开完会出来送合作伙伴离开的洛冰河。洛冰河看到他们俩眼前一亮,褪去商人工作时的精明,眼神都变得温柔了许多。

 

“哎呀这不是沈总吗,幸会幸会!”来人上前与沈清秋握手。

 

沈清秋单手抱孩子,腾出一只手回握,笑着恭维。

 

来人很识趣的道了声:“洛总,今天我们的合作很愉快,希望下次也能与沈总一起合作,那我就不多打扰了,送到这里就可以了,不必远送,告辞!”

 

洛冰河点点头。看着他离去后,转身从沈清秋手里一手接过孩子,另一手搂着他亲了一口,而后皱眉看着孩子,状似责怪道:“咯咯崽,你怎么回事啊,都说了自己走路,别让你爹地累着。”

 

咯咯吐吐舌头然后摇摇头:“不要,我和呆地亲,就要呆地抱~”然后凑过去讨好似的跟洛冰河说:“爸比也亲亲~”

 

洛冰河无奈又宠溺的亲了亲他,古灵精怪咯咯崽却得逞般笑着大喊:“耶!爹地跟爸比亲亲,爸比跟咯咯亲亲,那就是爹地也和咯咯亲亲啦!”气的洛冰河故意拍打了他柔软的小屁股,然后无情的把他放下来,让他自己走,搂着亲老婆的腰往里走。

 

咯咯重重地哼了一声,也不甚在意,软糯糯的大声说了一句:“自己走就自己走!”又乖乖的屁颠屁颠跟在后面了,显然已经习惯了。

 

洛冰河在办公桌上处理着工作,沈清秋就和孩子在沙发上一人一个Ipad玩着游戏,几十分钟后玩的咯咯很是愁眉苦脸。

 

“呆地,你就不能让着我嘛!咯咯现在还只是一个五睡的小朋友,需要鼓励的!”咯咯皱着一张包子脸嘟着嘴仰头看着沈清秋。

 

“宝贝,你都已经五~睡~了,是一个小男子汉了,怎么还能求饶呢?”沈清秋挑眉看着他。

 

“可是……可是……啊!呆地坏!”放下ipad翻个身就跑到沈清秋怀里抱着他撒娇打滚卖萌,沈清秋抱着小糯米团子,也被可爱到笑的合不拢嘴,不停的揉着他跟他玩。

 

洛冰河看着旁边一大一小在打闹的小宝贝,被工作的一些烦心事搞到有些皱着的眉头都舒展开来,笑的连他自己都想象不到的温柔和满足。

 

(小剧场)

 

关于咯咯取名的事,沈清秋的妈妈曾在得知他怀上时就兴致勃勃的要给未来乖孙孩取个非常有意义的名字。

 

当时沈清秋坐在沙发上看着书,沈母在一旁把字典和IPAD都放着,还有纸笔书写作对比,很是煞有其事。

 

查了写了几个都不满意,让她有些一筹莫展。

 

突然她灵光一闪,道:“宝贝,你叫清秋,有点秋天的意思,冰河则是有些冬天的意思,干脆孩子取个夏字吧,你俩都比较少言,我的乖孙可要活泼些,才可爱。像夏天一样阳光活泼,这个好!不如就叫夏来吧!”说完越琢磨越满意,越觉得自己真是个文学大师。

 

沈清秋听到后,翻页的手微微颤抖,嘴角也抖了一下。

 

“妈……”

 

“干嘛!”沈母转过去看他,面露凶光,活像是儿子说不满意还找不好理由会被她当场吃掉一样。

 

“可是……孩子他爸,姓洛啊……”

                                                                                                                                                                                                  (完)


——————————————————————————

当我把想写的梗都写完的时候,就完结啦~

虽然有点猝不及防(我自己也没想到哈哈哈)

比预想中的长了一些 不过其实通篇也不算太长哈哈哈

写完结章除了想写的梗都写完了外,还有就是想开新的一篇了

是的就是那天动画预告出来搞得我一中午睡不着脑里迅速出梗,终于有时间轮到写它了(感动落泪

这次应该不会又时隔几个月了 有空会尽快写出来发

总之最后还是谢谢谢谢一直追着这篇的你们啦!


评论(3)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