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记手捣绵绵冰

我随便写写 你随便看看 大家都随意一点(=^▽^=)

被一个男的连续跟踪了好几天怎么办啊!(二)

论坛体

 

救命啊!我还那么年轻,还没吃遍山珍海味,和喜欢的人看过日升月落,就要被绑架撕票,英年早逝了吗!?不要啊!怎么办啊!


————————————————————————————



一个普通人

45楼

继续说啊。

 

我当时不是被震惊在原地久久不能挪动我的小脚丫嘛,回过神来他们都已经肩并肩一起回宿舍了。

 

是的没错,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今年的学弟应该是住在我们楼上的。

 

然后我慢吞吞回到宿舍,舍友S就很平常的跟我打了个招呼,我没理他。

 

舍友S皱着眉很奇怪的看着我,在他打算开口问我之前,我踌躇了好久,问他

 

你刚才在路上遇到的那个男生,是你带的小学弟吗?

 

舍友S说:啊,是啊,你看到了?挺帅的吧,跟你不相上下

 

我说:我也觉得。

 

舍友S:

 

我连忙解释:我说,我也觉得他挺帅的!

 

舍友S: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今晚被火星撞了,人傻了还自恋了。

 

舍友S:不过我觉得,他们班另一个小学弟更帅

 

我:他叫什么名字啊?

 

舍友S:洛XX,咋了?对人家小学弟感兴趣?

 

我:他有女朋友吗?

 

舍友S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46楼

兜兜转转居然是熟人!

 

47楼

楼主说跟踪他的男生很帅,楼主舍友说和楼主不相上下,袜!两个帅哥的故事?

 

48楼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了吗?

 

49楼

给我狗粮吧,我准备好了!

 

50楼

楼上别太恋爱脑了!看到两个帅哥就想让他们相爱,腐女差不多了行吗!万一楼主真的遇到困难需要大家帮助呢!

 

51楼

楼主,所以你是对小学弟感兴趣了吗?

 

52楼

楼主,所以你是对小学弟感兴趣了吗?

 

53楼

楼主,所以你是对小学弟感兴趣了吗?

 

 

一个普通人

54楼

你们都在想什么!!!不要乱讲!

 

我会问是因为,我一路上想了好多,唯一可能产生杀人动机的就是爱恨情仇了吧!所以我想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有的话是谁啊我认识吗,这样才能找到线索,你们懂吗!

 

我当时也醒悟过来,赶紧和舍友S解释:不是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

 

舍友S:哦哦,我懂的,你不用解释

 

看他一脸坐等吃瓜的表情,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懂了。

 

但是他让我不用解释,我就真的没解释了。

 

我跟大家讲一下,我们宿舍是混合宿舍,我和舍友S是同班的,另外两个都是大四的学长了,今年出去实习,都是本地人,就不回来住了,但是东西还在,所以大部分时间宿舍里只有我和舍友S两个人。所以我和舍友S从大一一起抱团狗到现在,也算挺好的朋友了,我们臭味相投,都喜欢宅在宿舍看小说漫画,哦他还会自己写,好像还有点名气,说不定你们还看过。哎,说太多跑偏了,总而言之我觉得我们在很多方面挺心有灵犀,不必点透就懂对方想什么,这次我相信,他也一样能正常水平发挥,读懂我的内心!

 

然后我就一直看着他。

 

舍友S:?看我干什么

 

我: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舍友S:? 哦哦,我也不知道,要不我现在帮你问问?

 

说完饶有兴趣的当着我的面掏出了手机在翻vx通讯录。

 

那怎么可以啊我马上就冲过去把他的手机抢过来了。

 

这样做,岂不是打草惊蛇,前功尽弃

 

我说:哎,算了,不必了。

 

舍友S连忙安慰我:哎呀,你也不要太伤心,万一呢

 

你们看,我的舍友多懂我,连我离线索就差一步的难过都察觉出来了!

 

55楼

楼主,我怎么觉得,你最好还是解释一下比较好呢……

 

5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楼主,不用解释,听我的,就这样挺好的!

 

57楼

其实我觉得楼主好聪明啊,和歹徒斗智斗勇识破歹徒真面目,还能用缜密的思维去推断出下一步该从哪里找线索,楼主加油!

 

58楼

只有我在羡慕楼主有一个和自己相性差不多的舍友吗……我和舍友关系就挺差的,每天早晚打个照面,其他时间各奔东西,我每天孤独的上下课吃饭,哎。。。每天都在羡慕别人的神仙宿舍友谊。

 

5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舍友的那个你不要伤心万一呢,说的是,你不要伤心,虽然人家看起来是有女朋友的样子,但万一没有呢!哈哈哈楼主的小脑袋瓜到底怎么转的!

 

60楼

楼上的,嘘!

 

一个普通人

61楼

靠!

 

白浪费我刚才打那么多字夸我的舍友了!

 

他就是狗!

 

气死我了!

 

 

62楼

咋了咋了?让我听听?

 

63楼

有新情况?

 

64楼

他去问小学弟有没有女朋友了?

 

65楼

他把你的vx给小学弟了?

 

66楼

他告诉小学弟你喜欢他了?

 

67楼

他跟小学弟说给他一包辣条,以后不要再出现在你面前了?

 

一个普通人

68楼

 

???

 

你们的脑洞真的很大诶!

 

都不是!

 

是这样的,刚才突然有个学妹来加我,备注说自己是宁XX,舍友S带的学妹,想找学长问学习方法

 

我问舍友S怎么回事,舍友S笑眯眯的跟我说,不用谢哦!

 

谢你个头!我给了舍友S一棒槌,问他这是谁啊

 

舍友S揉着脑袋说:小学妹呀,你上次看到的找我聊天的那个班委。

 

我:哦,那个长的挺可爱的学妹?

 

舍友S皱着眉看着我说:你这个人蛮多情的,小学弟小学妹都惦记上了,不太好吧

 

我给了他一脚,问他怎么回事。

 

舍友S揉着腿,想了想说:噢,大概是迎新晚会那天吧,你们校艺术团不是有表演,我就指着你跟我们班的人说,看!那个穿的清秀俊雅,弹着古筝的帅学长是你们学长!也是我的舍友哦!他很牛逼的,去年拿了国奖,你们要向他学习!当然,帅学长目前和本人一样都是单身,有意者可行动嘻嘻!

 

我:?你怎么没告诉我这件事。

 

他痛心疾首的看着我说:沈啊,不是爸爸说你,你现在连爸爸在别人面前对你的夸耀都不能落下了是不是?爸爸知道你很优秀,但你要谦虚啊!

 

我拍了拍他的肩,轻飘飘落下一句:哎,鄙人能力有限,这学期期末的时候就不帮你补习微积分了,你找别人吧。

 

我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无奈地通过了小学妹的申请,无视了他在后面鬼哭狼嚎的爸爸我错了

 

69楼

哇哦!楼主的春天要来了!

 

70楼

袜!是之前的可爱小学妹!

 

71楼

等一下!你们仔细看!校艺术团,会弹古筝,还拿国奖,重点还帅!楼主不要纠结学弟还是学妹了,看看我吧!我肌肉发达文能口吐芬芳武能大杀四方和姐在一起让姐保护你

 

72楼

谁还不会拿板砖拍人了怎么滴!楼主看看我!

 

73楼

哈哈哈问学习方法,像极了我以前为了加喜欢的人找的拙劣借口。

 

74楼

这就是青春校园偶像剧吗,楼主脱单了记得请大家吃饭啊!

 

75楼

只有我还惦记着小学弟吗?

 

76楼

楼上不止你,还有我!

 

77楼

+2

 

78楼

+3

 

79楼

+8008208820

 

一个普通人

80楼

 

哎呀!你们这群人天天在想什么!

 

我一开始也怕,这位可爱的学妹跟我聊些奇奇怪怪我不感兴趣的话题,更怕上来就热情表白的,不熟的人我还能毫无心理负担的拒绝,可碍于舍友S的面子我也得多些情分啊。

 

谁知道学妹上来规规矩矩的喊了声学长好,就问我学长有高数的学习笔记吗?

 

我当时在想,哇,这个学妹挺特别的,起码还懂得迂回

 

结果我把我大一一年精心整理好的高数.pdf发过去,学妹三拜九叩地跟我道谢后,当即跟我告辞表示要研习这份伟大的成果了。

 

我好感动,这年头这么热爱数学的女孩不多了,我仿佛能看见未来的曙光,看见莱昂哈德·欧拉的衣钵终于要有人继承了!

 

至于小学弟

 

我当然不会忘记他!

 

性命攸关的事,怎么能忘怎么敢忘

 

但是今晚信息量太多了,我累了,需要休息。

 

明天又要忙学生会招新了。

 

好累喔!但是好充实!大家晚安啦!

 

 

81楼

哇,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还有能在美色面前不为所动,一心只向学习的大学生!

 

82楼

楼上结论别下的太快啦,万一是学妹的套路呢!自古套路得人心,嘿嘿!

 

83楼

楼主的更怕就用的很传神了,没少收到妹子的告白吧!羡慕了!

 

84楼

楼上别瞎说!万一还有汉子呢,哈哈!

 

85楼

楼主条件这么优秀,没人告白才奇怪吧!

 

86楼

我倒回去看了第一页楼主嘲讽自己是单身狗,TMD,楼主你嘲讽的是我们吧?

 

87楼

楼主这么厉害还和我们一样的单身,哈哈哈,大晚上突然心里平衡了好多,peace&love

 

88楼

楼上,不一样的,楼主是因为不想要而单身,我们是因为没人要。

 

89楼

楼上闭嘴吧!就你明白!呜呜呜!

 

90楼

我懂楼主!我们也要开始学生会招新了,真的好累啊,每天忙成狗,楼主一起加油呀!晚安!



————————————————————————

(一)发的太快太兴奋了还没来得及说点开坑逼话(

枯竭了近一个月的头脑终于又引来了灵感关顾!

兄弟们把感动打在公屏上!(倒也不必

这篇努力努力实现日更吧,时间不定,反正不会是上午

(要是我懒惰了咋办呢那就当我没说过这句话然后把这篇当成是明天更新的吧嗯嗯!)

评论(12)

热度(3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