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记手捣绵绵冰

我随便写写 你随便看看 大家都随意一点(=^▽^=)

昨晚热的翻来覆去睡不着,突然就认真想起了渣反,认真的想了想为什么我最喜欢这本了。

 

(以下内容全为个人主观意见,你不喜欢就当我瞎几把乱讲吧,不要骂我不要杠我谢谢T T)

 

小墨的魔道和天官有多优秀我就不再赘述了,不过我反而更喜欢经常不被带着玩的小渣反哈哈哈,也不是什么天生反骨的叛逆心理,是冰秋真的完全撞到我所有喜欢,也有可能是因为喜欢上他们后面所有的喜好都因为他们改变了吧。年下加上小冰妹对师尊那种偏执又带着自卑的爱,师尊对他无可奈何的宠溺,两个人之间关于爱的拉扯和张力真的很吸引到我。

 

首先是两个人的性格,师尊的那种外在看起来老子很冷漠怕了吧莫挨老子,其实心里活动非常多非常可爱,也是个非常温柔的人,行动总是有悖于言语的洒脱,啊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人,就希望有人能非常宠非常宠非常宠他!冰妹在我心里和花花、忘机不同,在冰妹眼中的世界里,师尊就是最重要的,这个最重要在于,什么天下、世人、苍生都与老子无关,后期有些许反派标签的小冰妹的世界观是,你喜欢这个世界那我就留着,掌控好魔界维持着三界的平衡,继续写我们之间的故事。花花的话,从血雨探花的描述里就感觉到,因为怜怜对他的影响让他对这个世界也有了些悲悯,就算还没遇见怜怜的八百年间也还会存着一份善心,逢乱必出的忘机就更不必说了。啊,果然小冰妹这种男主才是我这种矫情俗人的最爱啊!

 

我最喜欢的情节是两处,每当夜深人静都会想起来砸吧砸吧的,一处是师尊自爆那里,冰妹的“了断?你要如何了断?师尊,你我二人,现在难道还断的清!”→“从前种种,今日一并还给你”→“我不要你还。我……我只是气不过”,爽吧,真的太爽了,心里酸涩的起劲。另一处是圣陵那里,洛冰河厉声道:“不是说了让你别跟他们一路吗?!”→“你哭了?”→洛冰河给他说的都快抽泣了:“我改还不行吗。师尊不要抛弃我。”是真的好喜欢看他生气的凶巴巴的然后又发现不对原来师尊对我这么好啊呜呜呜呜呜!!!

 

入坑这么久以来关于三本书的小论文都看了不少啦,但是我这种人还是不能脱俗,就喜欢这些俗里俗气的事呵呵,但我不会改的,因为我很快乐嘻嘻。他们在我脑里是一直鲜活的,曾经最有灵气的日子里只要我闭上眼睛他们就在我脑里做艾,现在也时不时会冒出新想法来尝试。真的好幸运能一直喜欢着他们啊!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