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记手捣绵绵冰

我随便写写 你随便看看 大家都随意一点(=^▽^=)

两人在一个选秀节目上第一次同台出现在公众视野内,彼时沈清秋作为一位成功完成从练习生向偶像身份转换的学长被邀请担任导师,洛冰河则是这批被送来参加选秀的学员。

 

别人是来追梦的,洛冰河可能是来追人的。

 

初评级的舞台上对着沈清秋那个方向不停挑逗眨眼互动,又骚又撩,把人家沈导师看的低下头抿着嘴,笑的都羞了。

 

点评环节时,尚清华看着资料问沈清秋:“沈老师,这是你的师弟团吧!”

 

沈清秋点点头。

 

尚清华:“点评一下?”

 

沈清秋:“还不错。”

 

给洛冰河一个加试的机会,他选了舞蹈,并问可以邀请导师帮忙完成这个表演吗,回答当然是特别欢迎。

 

坐在最左边的宁婴婴被其他导师cue的已经准备站起来了,结果洛冰河来了句:“抱歉我想选沈老师可以吗?”

 

沈老师疑惑,无奈又咬牙切齿的站起来,在一堆起哄声中走过去。

 

洛冰河跟着音乐绕着他起舞,手指滑过他的肩膀与他若有若无的触碰,勾起食指虚虚抬起他下巴,用又纯又欲的眼神与他对视几秒,最后沈清秋先受不了害羞的捂着眼低下了头,音乐也刚好结束,洛冰河做完ending pose后又是一个纯良无害的绵羊系小少年。

 

点评:像极了女儿国国王使劲浑身解数在勾引一个有情有欲的唐僧。

 

后来在日常训练中,洛冰河也非常黏着沈清秋。

 

洛冰河:老师你觉得我这个练的怎么样^ ^~

 

沈清秋:恩恩不错,基本上没什么要挑的,去一边休息下吧,下一组。

 

洛冰河:好哦^O^ 

 

然后挪位子坐到沈清秋旁边。

 

沈清秋的粉丝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等到自己老公接了这个资源,没想到进去之后就变成了别人的老公,当然更大概率应该说是变成了别人的老婆。

 

当然更大的声音是在呼吁这位小师弟不要再捆绑了,公司做个人吧!

 

你问对洛冰河有多大影响吗?那也没有多大影响吧!毕竟这个圈主要还是看脸,就连另一个导师都在夸,我在这个圈子内就没见过几个比你还好看的人了,播出当晚新来的粉丝就在呐喊:谢谢弟弟选择逐梦演艺圈大饱我的眼福!羡慕了这是女娲拿量角器精心捏了三天三夜才捏出来的脸吧!是神颜吧是神颜吧是神颜吧???我曾以为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完美的直到我遇见了洛冰河,要是非要说出他的缺点,那可能就是缺点我吧。

 

就算孩子叛逆,姐姐妈妈们也只好咬牙切齿的微笑着给他打投,仿佛每投下一票都在为孩子早一步离开那个人助力,因此票数也一骑绝尘。

 

不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洛冰河是真·太子爷,所属公司的老板就是他老爸罢了,真想捧也不是什么难事,资源更不用提。那来参加选秀干什么呢?呵呵,不想懂,怕想通了粉丝会哭。大家心照不宣就好咯!


评论(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